首頁 遊戲新聞 遊戲攻略 活動公告 遊戲禮包

【滿月慶狂歡盛典活動開啟】

#時之約 #滿月系列活動開啟 #滿月啦!
【滿月慶狂歡盛典活動開啟】
時光飛逝,不知不覺中,《時之約》已經陪伴天命者們一個月啦。
在這一個月時間裡,天命者有為了時之約定在這個神秘異世中幫助青丘聖女光復族群揚名立萬,也有天命者結識了一群團結有默契的幫會好友,一同為幫會榮譽而戰鬥。
這一路相伴,感恩有你。《時之約》滿月慶系列活動小應龍已經準備完畢,各種精彩豪禮和驚喜都在等著各位天命者,快來時之約狂歡派對吧!

活動範圍:活動開啟時開服滿28天的伺服器可參與
活動時間:9月3日-9月9日

【限時歷練】
活動期間,各位天命者每天參與日常任務累積活躍度可領取慶典積分,收集一定數量的慶典積分可在限時回饋中領取豐厚好禮!

【限時回饋】
活動期間,天命者可完成限時歷練累積積分領取“慶典幸運草”和豐厚好禮,更能解鎖尊者戰令領取更豪華獎勵喔!

【每日首儲】
活動期間,每日首儲都能獲取驚喜寶箱喔,SP戰靈白帝少昊等你來贏!

【限購禮包】
活動期間,可透過該介面購買限時好禮,法寶·逍遙葫蘆、頭銜令牌自選、SP戰靈應有盡有!

【兌換商店】
活動期間,累計一定數量的慶典幸運草可在該介面兌換,SSS級超炫羽翼·飛星燼夜、四象炫彩龍魂自選箱、限定時裝、全新超強戰靈技能等你來領!

【琳瑯奇珍】
活動期間,參與幸運轉盤抽獎,有機率能獲取到超酷炫七彩紫光SSS坐騎·幽龍!回頭率MAX!你還在等什麼?

———✨時空無垠,異世有約✨———

Copyright © 2017 - 2024 版權所有

服務條款 | 隱私政策 | 聯絡我們

*本軟體因涉及暴力、戀愛交友 、性(遊戲角色穿著凸顯性特徵之服飾),依遊戲軟體分級管理辦法分類為輔12級。

*本遊戲為免費使用,遊戲內另提供購買虛擬遊戲幣、物品等付費服務。

*長時間進行遊戲,請注意使用時間,避免沉迷於遊戲

帳號 禮包 儲值 客服 TOP 12